•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slider image
:::

            本校參加109年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中年級平面設計類佳作。
    The school participated in the 109 years Nationwide Student Art Competition
    and won the middle grade graphic design masterpiece

            本校參加金門縣第一屆青少年文學獎榮獲散文第一、二名,佳作四名。
       Our school participated in the First Youth Literature Award of Kinmen
         and won the first and second prose awards.

    本校參加金門縣運動會榮獲國小男生團體第四名。籃得住我趣味競賽第一名。
        Our school participated in the Kinmen County Games
        and won the fourth place in the elementary school boys group.
        First place in the fun competition.

公告 教務組長 - 最新消息-News | 2017-05-10 | 人氣:957

公視「小導演大夢想兒童短片拍攝企劃案」徵件中,入選團隊可享整套影像培訓輔導機制,包含拍片補助、影像培訓、專業影像工作者輔導拍片及多元的播映平台,完成短片作品更可角逐獎項與獎金。

一、2004-2016年,公視「小導演大夢想」共輔導66個師生或親子團隊,完成短片,多部入圍國外影展,更有《藍眼珠呼叫小耳朵》、《大樹腳73號》、《弟弟不見了》、《白海豚之海洋保衛戰》、《我的阿公是潛水人》、《婆婆媽媽的社群》等作品勇奪國外影展大獎!
二、公視「2017小導演大夢想兒童短片企畫徵選」將於5月31日截止,徵件對象為對影像創作感興趣的國小師生、親子團隊,每團隊組成至少2位大人及3位6~12歲的孩童。
三、徵件主題:自訂主題,由團隊自行創作,但須以兒童觀點出發。
四、入選團隊將獲得公共電視專業團隊的影像創作輔導(包含拍片補助、影像培訓、專業影像工作者輔導拍片及多元的播映平台),和孩子一同完成短片,並可角逐「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小導演大夢想」的獎項與獎金(小導演大夢想獎三名,獎金分別為6萬,4萬與2萬,兒童評審獎1名,無獎金)。
五、相關徵件辦法可見http://www.pts.org.tw/dreamer8/how.html